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到茂县巡河督导、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424日,州委副书记、岷江州级河长吴立岩带领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茂县开展巡河督导工作,茂县县长、总河长唐远益,副县长、总河长办主任周耀、县生态环境局和县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长江经济带茂县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检查组反馈问题点位(沟口砂场)的整改情况和茂县城区段岷江河道整治工程完工后的河道生态环境现状。


在沟口镇沟口砂石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吴立岩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环评要求生产加工;二是严禁污水直接外排污染水源;三是对侵占河道地段进行清除,严禁修建的沉淀池靠近河道;四是要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并加大日常监管的工作力度。


在沿县城段堤防巡查时,督导组对茂县城区段岷江河道整治工程引入生态河堤建设理念表示赞扬和肯定。在河道整治中将生态河堤理念坚持到底,除了防汛外,也有生态功能,以生态修复为目标的河道堤防建设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有效改善了茂县城区段的生态环境和两岸的人居环境,满足了城市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