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壤塘县水务局到州水务局汇报水利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317日,壤塘县水务局局长卢豫祥一行到州水务局汇报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州水务局总工程师龚智成主持召开,全局在家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会上,卢豫祥就壤塘县十四五期间国家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利规划建设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各科室负责人就项目储备、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更好服务壤塘县水利发展做了现场指导及建议。


龚智成指出,壤塘县要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争取项目要根据轻重缓急排序,及时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强与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的工作沟通和衔接,统筹国土空间规划水利工作、“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并要求规划财务科和各业务科室要做好对壤塘县项目规划工作的对接和指导,以壤塘县规划为切入点,思考、指导其他县(市)抓好规划工作。

      卢豫祥对州水务局长期以来对壤塘县水务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州水务局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对壤塘县水务局工作提供全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