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陈连义局长到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水保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202036日,州水务局陈连义局长到松潘、九寨沟等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漳扎镇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陈连义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要加快推动省州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各方都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和复工后的生产要素保障,要及时调整原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争取早日复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复工,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和项目进度目标双完成


陈连义在九寨沟县水务局,指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投资任务计划开展情况时指出:一要克服阶段性困难,加大职工防疫物资保障力度,倡导科学合理节约使用口罩等防护物品。二要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实施,有效补齐中小流域治理、防洪治理、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等工程领域短板,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多措并举将受疫情影响的工程进度“抢回来”。三要确保新建项目尽早开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针对性解决制约开工的关键环节,加快把“规划图”变成“实物量”。四要抓紧谋划储备重大项目,启动“十四五”规划,积极储备一批具有可操作性的项目。五要加强行业监管,强化河道管护,严格执法,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持续整改。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