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州委常员、宣传部长委杨星深入涪江长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水务局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星一行到涪江流域开展巡河工作,重点了解了河长制“河长制”工作落实和河堤建设情况,县委相关领导、县水务局等部门以及涪江流域各级河(段)长陪同开展了巡河。


杨星一行实地检查了涪江黄龙段、小河段河湖“清四乱”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黄龙乡主要负责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及“清河、护岸”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岸线管理等情况。

杨星要求,一是巩固成效,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紧迫感;二是要再添措施,严格对照问题整改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进一步完善年度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压实责任,疫情期间不放松,采取必要措施,哪个环节出错就在哪个环节整改,哪个点位薄弱就在哪个点位提升,确保涪江黄龙段的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狠抓落实。做实群众工作,做严卡点防守工作,做勤巡河工作,做细矛盾调解工作。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