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州水务局到丁寨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水利科  
分享到:

2019年5月23日,阿坝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带领相关人员到联系村黑水县石碉楼乡丁寨村开展 “联户联情”工作,看望慰问丁寨村的干部群众,并代表阿坝州水务局、阿坝州水文局捐赠黑水县石碉楼乡“幸福丁寨公益基金”30000元。对丁寨村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给予肯定,叮嘱村两委代为管好用好“基金”,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解决好外出务工人员后顾之忧,努力建设“老有所养、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的幸福丁寨。

陈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丁寨村大黄、秦艽产业项目及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情况,与驻村干部群众就丁寨村基层组织建设、群众教育引导、产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鼓励驻村干部及群众为丁寨村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奋发自强,助力丁寨村脱贫奔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