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6月22日上午,州水务局邀请州保密局副局长袁绍辉来我局进行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绍辉副局长以加强新时期保密工作为主题,全面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分别从保密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化网络保密管理、加强电子政务外网和互联网保密管理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保密相关知识以及保密要求。绍辉副局长还结合案例分析说明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提升了全体职工的政治责任感。

    最后我局王祁副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我局保密工作水平。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感,大家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纷纷表示今后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